讲不出再见

讲不出再见

        两个月,漫长的充满煎熬又伴随着冷静的两个月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想,我这一生,都不会再有如此的经历了,因为这种感觉,仿若失去所有般痛苦而失落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知道,自己应该属于没有责任心没有担当的哪一类人,在这个时候,没有最后迈出哪一步。有太多的不可承受之重,一个父亲与儿子的责任,一个30岁的男人所必须面对的抉择,我,这应该算是退缩吗?算!当然算!

        我依旧关心着曾经关心的一切,即使那一切也许永远与我无关。可我就是像这样,就像烟瘾一样。所以,我一直觉得,习惯比什么都可怕。因为你不需要去伪装和故意,一切就那么淡淡的发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只希望,你一切都安好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