讲不出再见

苦爱

终于还是忍不住,又一次在深夜辗转难眠,发了短消息给你,意料之外的接通了你的电话,结果如你预料,除了尴尬,竟别无其他。
我不知道我为什么要这么冲动的打电话给你,是啊,我没有做好任何准备,如此的唐突,甚至莫名的亢奋。或者,我只是想听听你的声音罢了,或者,我只是想找一个可以安心入睡的理由?
对不起,我真的不愿意这样唐突的打扰你。
我曾不止一次的设想过和你接通电话时会是怎样一种情形,局促不安的、尴尬的语无伦次的、或者是如同这数年之间一样的天南海北不找边际的调侃。唯一没想到的,就是如此淡淡的,淡淡的。
也好,但凡是能让你忘却不快,但凡是能让你开心快乐,淡淡的也好,何况,我又有什么资格,让你不这么冷淡呢?
也好,这样淡淡的也许才会让我睡的安稳些吧。
在这场感情里面,我本就是个错误,那么,我就应该承受这一切痛苦。
如若有来生,我定洗尽铅华,用我此生剩余生命祈祷而来的那份执着,不敢奢望来生相守,只期盼还能在万千人流中,再一次看到你熟悉的眼神。
晚安了,心中的痛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