讲不出再见

领悟

也许,你想看到的和所需要的不是现在这样的我,我一直都只知道默默埋头前行,却忽略了那是否是你所在的方向。
看着外面浓浓的雾,我感觉我的生活何尝不是如此呢,看不到远方,即使有希望却又在挣扎。我到底是怎么了,如你所说,我病了,很严重的病吧。
我突然的领悟,我不能再这样下去,如果没有人在乎,悲伤给谁看?病了又有谁会去关心?
总是在为了别人活着,一直都在忽略自己,如果我一直这么渺小,又哪里会有资格站在你的面前说我爱你。
爱是精神的,也是物质的。而我呢,可笑到还只是沉侵在自己的感性里,这算是爱吗?我想不是的。
希望从今天起,继续着这么多年一样的淡淡的看着你。
红高粱里不是有句台词,如果你真的爱一个女人却又无法给她幸福的时候,就远离她吧。
但愿你每天都安好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