讲不出再见

晚安!

我想,我对你的感情,多多少少都带着一厢情愿吧。十二年多的时间,我不知道在你的经历里,我已经是什么角色,可我自己却是个怀旧的人,清晰的记着当初发生的所有的事,一件都没有忘记,对了,这算是怀旧么?还是算是一种痴傻?
总是在你给我一个眼神的时候,我内心已经开始泛滥。一直认为自己是个慢热的冷淡的人,从不轻易向人袒露心扉,可为什么在你跟前,我就这么不堪一击。
或许,我给了你压力和苦恼,何尝不是呢,我自己已经不是当初那个我,太多的事情也无法让我们再想当初一样的肆无忌惮。不想再去计较是命运弄人还是情劫难逃,或许,一份简简单单的思念,就是最美的祭奠了。
我发现,病越来越严重了,任何时候任何地方,但凡是有一点点间隙,你会瞬间浮现。开车时再也无法集中精神,因为大部分的思维已经开始在想你。我无法控制,或许,是我本身就不想去控制。。。
总是在每一个深夜,在失眠的痛苦中,思念,辗转。
也罢,只要你过得好,我想与不想,又有什么关系呢。
晚安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