讲不出再见

你在远方还好吗

无意中发现,手机里的墨迹天气竟然比我还怀旧的仍然每日提醒我你那里的天气。转眼入冬,寒气袭人,心里总是很想知道,你在远方还好吗?
或许我的问候已然多余,毕竟我无法在深夜你下班后守候在路口,毕竟我无法在你寒冷时为你披上一件外衣,毕竟我无法在每个你喝多或是清醒的夜晚被你挽着一起回家,毕竟......
毕竟,这只是毕竟!
依旧无法逃避的去担心你牵挂你的一切,是否吃饭,几点下班,有没有睡觉,开不开心,穿的冷不冷,等等等等,我知道我在你跟前,也许是个没有出息的人,满脑子都是情感,或许是卑微的,或许是廉价的。随便了,这么多年,都是一个过于多扰的人,任性一次,也是无妨吧。
就要离开长沙了,在这里一年多,相逢半年多,你却似乎超越了我对这个城市的留恋,我依旧模糊的只记得那么几个熟悉的路口,却无比清晰的记得你的每一个表情和笑容。
一切一切,我只希望你每天都快乐安康,仅此而已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