讲不出再见

晚安!

        这几天一直很忙,便顾不上光顾这里。只是,念想却从未间断。

        依旧会把任何事情都不由自主的与你关联,依旧会在每个深夜入睡时想跟你说声晚安。可是,我知道,这些习惯可能都要去改变,在长沙这个城市的生活即将结束,那么,我想我应该把对你的一些回忆也留在这里,如若他日有缘,再来长沙,便可再次翻起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知道,我不应该带着这些包袱上路,我所面对的,还有很多的事要去做,每日这般的虚无缥缈的念想并不会解决掉任何问题。我在你的影子里,沉迷了太久太久,一直不愿意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就这样淡淡的吧。对谁都好。

        或许,你只会在酒后才会想起我,想起我这个不太容易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或许,我所有的念想都是我一厢情愿,我细致的心思,也许只会带给你片刻的感动,假以时日,再细细想来,似乎也没那么让人动情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夜深了,你应该下班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 晚安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