讲不出再见

无题

       每一天,都似乎平淡如常。没有谁会在意,刻意的搭讪或者是无意的问候,到底是带着怎样的色彩。


       细致的在乎到每一个可能的细节,你喜欢听的歌,你喜欢听的电台,你喜欢的偶像,你新发表的心情...


       到底是怎样一种病态,才会这么充满着激情,是啊,是有多久了,平淡了多久了啊,扪心自问,最后却淡然一笑。莫非,真是前世的情债,让我此生来还。


       念想却又不敢叨扰,迫切却又刻意的从容不迫,你不知道在这张看着平淡无奇的脸的背后,藏着多少小鹿乱撞。


       谁会懂,谁愿意懂。


       捧起你的脸,看着你滑落的泪,我比失去所有都更难受。


       也许只是酒后触情,也许只是寂寞作祟,可我宁愿,当作这是一种纯美的爱情,对,没有一点点杂质的爱情。


       即便,已过去五千多个日夜,可每一个细节,我仍然能够清晰的想起,不需要任何的刻意提醒,不需要任何的情景熏陶,对,就是这么的深刻。


       我从来都没有为此感到懊恼,或者后悔,或者纠结,是的,我比任何时候都更清醒。


       当在梦里,我看到你,我抱着你,轻吻你,待我醒来,眼角竟是陌生已久的泪水。


       不管你的人生中,有多少记忆,有多少过往,不管我在这些记忆中,有份量几许,我都不在意,不在意。


       我相信,直到我的生命终结,我都会和现在一样,爱你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