讲不出再见

最近还好吗?

        时隔两个多月,又一次回到长沙这个城市,当初和你相见时的地方,还是在那个和你一起遥看月湖的阳台上,对着深刻脑海的景象,却物是人非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有简单的一句,最近还好吗。

        结尾,彼此也是默默地,你好就好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不知道我是否该认为这是一种默契或者心灵的感应,我只知道,每个夜深人静,我都在深深地思念,深深地思念。

        仍旧是默默地,关注着你的一切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又一次回到那天你醉倒的地方,熟悉的电梯台阶,熟悉的江景,熟悉的一切,却无法再次拥你共享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朋友跟我说,这算是一种伤害、何尝不是呢,每一次思念的下一秒,都是自责。

        突然想起早上无意中听到的一首歌,有一句歌词是这样的:

        离别没说再见 你是否心酸
        转身寥寥笑脸 不甘的甘愿
        也许下个冬天 也许还十年
        再回到你身边 为你撑雨伞


        依旧听着你当初听的那些歌曲,或许,只为感受你的感受。

        仿佛习惯了一切你的习惯,习惯了每个深夜,把思念放在心里从未有人触及的哪个角落。我不知道,这是不是与道德有关,可是,我知道我永远无法去改变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你最近还好吗?

        话末,一句珍重,一句,你好,我就好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