讲不出再见

感谢有你

       又一次,和你相逢在一个陌生的城市,仿佛,所有的遇见都是不可改变的命中注定。带着一点点冲动却又平淡无奇。

      有好久没有因为醉酒而变得喋喋不休,从一个安静的聆听者,变成一个婆妈的倾诉者。我其实是个演技很差的演员。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总是会被你触动最敏感的那根琴弦,总是情不自禁的,因为你的出现而突然觉得一切都变得那么美好。

      我不知道到底几点睡着的,酒精让我的意识变得模糊,当我突然潜意识的睁眼醒来,却发现你已不在身边。一刹那,失落感和担心占据了整个大脑。我强迫着自己,再睡一会把,头还这么疼,喉咙因为抽烟只感觉到很苦很干,于是慌乱的去找水喝,慌乱的想着你去了那里。我为什么要这么失落呢,为什么要这么担心了,电话一遍遍的无人接听,我根本无法再次闭上双眼再次入睡,于是,穿衣,下楼,或许外面的太阳可以让我冰冷的心稍微一些些的温暖。

      一上车,出租车上的阿姨便问我是不是刚喝完酒,我突然才想起还很难受,继续慌乱的打开车窗和阿姨闲言的攀谈起来,该去那里呢,随便了,随便说个地方吧,反正我还没来得及分清这个江南城市的东南西北。

      隔着车窗看着马路上行人匆匆,或许因为吹了风的缘故感觉酒的味道上涌,于是,下车,步行,在不知名的小巷肆意游走。是在寻找什么呢,你的影子,还是你的味道。

      感谢上天,让我可以这样的追随,那种味道和感觉,一直都不曾消失。即使有时候是苦涩的,我却无法拒绝。

      感谢上天,让我可以在这个不应该疯狂的年纪继续做着疯狂的事,哪怕在别人眼里像个可笑的疯子,我依然我行我素。

      感谢有你!

     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