讲不出再见

祝福

今天,无意中看到你的昵称改成了想“找个人放感情”,心中顿时无数种滋味,却又无法形容是怎样的感觉。是啊,你是应该找个人放感情了,找一个好的,值得你托付的,一个懂你的,可以包容你的,我是多么希望你幸福啊,即使知道我自己无法给予的时候,我深深的自责与不安!
我曾经以伤害了别人而来爱你,却让你和我一样觉得负累,或者在你眼里这本就算不上是感情。可是在我眼里在我心里,有些东西,注定了此生都无法改变,不管别人说这种言辞有多么虚伪和装逼,我就是这么认为的。爱,不一定要去拥有,我这样不够优秀的树叶、又怎么衬的了你这样的红花呢。
不管是不干、还是不安,依旧心底默默的祝福!

评论

热度(1)